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邵阳红”专馆交邮合作运营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5-19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慧【字体:

签约仪式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5月19日,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邵阳红”专馆交邮合作运营签约仪式在邵阳市邮政分公司举行。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邵阳红”专馆交邮合作运营正式签约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科同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依托中国社会扶贫网积极助推贫困地区的农特优产品、非遗产品走进市场,助力消费扶贫的创新试点项目。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邵阳红”专馆的正式签约交邮运营,将开启“邵阳红”品牌建设产销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邵阳因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成为优质林果的最佳生长地。目前,邵阳已有“二品一标”农产品236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110个、绿色食品99个、有机农产品14个、地理标志农产品13个。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罗早林讲话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罗早林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荐项目,根植于绿色生态,饱含了红色情怀、寄托了富民希望,倾力打造邵阳特色农业产业助力脱贫攻坚。“邵阳红”公共品牌促进会要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发挥优势、集中资源,持续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对接,加强与各生产企业合作,切实做好“五大体系”建设,强力实施“五统一”,大力开展“六进”活动,让消费带动扶贫、让扶贫促进消费,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助力“邵阳红”产品走向世界。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汤文美致辞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汤文美致辞。他说,邵阳邮政将把助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邵品出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整合全网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邵阳红”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展贡献邮政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