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资江南路老旧小区立面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时间:2020-05-21 09: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钟晖)5月20日,邵阳市区资江南路老旧小区立面改造工程项目基本完工,拆开围挡后的住宅楼和门店焕然一新。

资江南路老旧小区立面改造工程项目作为邵阳市重点工程项目、大祥区五项重大工作之一,将把资江南岸打造成为市区最美的休闲场所。该项目涉及东起沿江桥、西至西湖桥东沿线的20栋738户住房及门店的立面综合改造,总投资为941.6万元。

今年2月16日该项目复工后,大祥区住建局对沿线20栋住宅楼进行两个标段的同步施工,立面综合改造包括墙面、防盗网、空调架、铝合金窗户、挡雨棚、落水管、屋顶补漏和门面招牌更换等工程。经过3个月的集中施工,目前资江南路老旧小区立面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

“这次老旧小区改造,政府免费帮我们家阳台安装了铝合金窗户、挡雨棚和防盗网,以后刮风下雨天也不用担心会打碎窗户了,真是一项民生工程。”家住资江南路8栋的刘女士高兴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