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到新宁大圳水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0-05-22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5月21日,副市长晏丽君到新宁大圳水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晏丽君说,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

当日,晏丽君在大圳水库详细了解水库大坝安全运行、防汛仓库物资储备、防汛值班值守、溢洪道启闭闸门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水库管理处负责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晏丽君说,当前已进入汛期,有关部门要全面提高警惕,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雨情,提前做好预测预报。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充分做好防汛物资准备。要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加强应急演练,牢牢守住汛期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