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全力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时间:2020-05-22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山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山莺)根据省市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邵阳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纯红,县人社局副局长唐海容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城管局等主管局有关人员和五个涉改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唐海容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相关政策,刘纯红对各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改革中存在的难点一一进行了解,并做了相关安排与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改革工作上来。坚持依法依规,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统分结合,坚持简便高效的完成这次改革任务。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要加强监督,对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

会议要求按照总体部署,5月底前完成改革方案的拟订与申报,9月底前完成改革方案实施工作。各主管部门及所属涉改单位对本单位改革和稳定负有第一责任,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亲自把关,抓实抓细抓好改革方案的制定和具体组织实施,做到落实政策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执行纪律不放松,确保改革稳妥推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