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坚持河长制,实现“河长治”

【时间:2020-05-26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佳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佳茗)5月21日,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到魏家桥镇开展巡河工作,并在该镇镇党委书记李水平的陪同下,对邵水河魏家桥段的河道保洁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刘永格一行实地查看了邵水河魏家桥河段的河道水面环境、沿岸绿化及岸边垃圾处理等相关情况,了解了河段管理和整治等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各段河长制落实、河道治理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落实河长制提出具体要求。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据悉,魏家桥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河流保护意识,形成了水陆共治、部门联治、全民群治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河长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