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9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肖皓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育尧 肖皓静)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5月28日,洞口县计生协会、文昌街道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联合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主要是以设立咨询台,为群众免费提供计划生育政策咨询服务,宣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宣讲国家政策法规,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亲子早教、生殖健康、性病艾滋病、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等知识。同时,免费为群众义诊、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人口计生知识问答、赠送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提供咨询服务100多人次,义诊100多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