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召开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时间:2020-05-29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粟亚玲)5月28日,邵阳县黄亭市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86名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出席了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大会先后举行了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政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投票表决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人居环境镇规民约。

投票表决

该镇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镇人民政府顺利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经济社会指标任务,三大攻坚战取得了可喜成效。2020年,镇人民政府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用影响,稳步巩固扶贫、党建与茶油产业三大优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综治民调与禁毒工作三条底线,全力打造人居环境新亮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富美黄亭市镇。

该镇人大主席团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县人大常委会的具体指导和县委、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镇人大切实履责,顺利补选了黄亭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成功召开了镇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完成了镇人大主席和副镇长选举工作任务,适时开展了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活动,向镇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2020年,镇人大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依法履行好监督职能,强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建成生态富美黄亭市镇做出新业绩。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黄亭市镇人居环境镇规民约》和《黄亭市镇2020-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6项重点民生实事督办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