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队员助力贫困户春耕生产增收

【时间:2020-05-29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5月29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银仙桥村何雄家的稻田里一片繁忙景象,只见十余名城管队员正在弯腰赶插秧苗,路过村民纷纷掏出手机抓拍这一亮丽风景。经过近3小时的不懈努力,2亩稻田全部赶插完成。

据了解,银仙桥村是邵阳县城管局的对口帮扶贫困村,何雄家又是重点帮扶对象,他妻子下肢瘫痪无劳动能力。为增加收入,作为全家唯一劳动力的何雄外出务工,家里全靠年迈的母亲支撑。春耕生产在即,其母在田里收割完油菜之后实在无力再种水稻,何雄为因工作原因不方便回来,眼看2亩水田再不种上就要荒芜了。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从繁忙的工作中紧急派出帮扶小组,赶插秧苗。同时,该局党组庄严承诺,何雄家的水稻收割后全部进行保底收购。这样一来,贫困户真是赶上了“及时雨”,又吃上了“定心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