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05-30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会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会山)5月30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镇60名人大代表、61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及县人大领导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了《马头桥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办法(草案)》及《马头桥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全镇2019年取得的成绩,展望2020年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力实施“产业强镇,项目兴镇,民生稳镇,生态美镇、商业活镇”和“三个一万”(一万亩脐橙、一万亩油茶、一万亩烤烟)近期产业发展目标,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镇化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了副镇长2名,邓荣锋、陈洁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两名副镇长都紧握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马头桥镇党委书记李建青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用大会精神指导生产、生活和工作实践,让这次大会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勉励两位新当选同志,要不负代表们的重托,积极融入到稳定、和谐、美丽马头桥建设进程中去,用工作上满意的答卷回报代表们的信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