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2020年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0-05-31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谢文珍 周富华)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等5部委《关于开展职业性尘肺病患者有关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方案》中职业性尘肺病患者随访调查任务的要求,5月29日下午,新邵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县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项目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市疾控中心职业病控制科两位专家到该县指导并培训。县卫生健康局和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职业病防治股相关人员、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公卫办主任及调查工作人员共56人参加。

会上,市疾控中心职业病控制科领导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工作目标任务及该县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从多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科专家就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年项目工作新的要求进行了梳理与答疑;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周富华作了具体业务培训;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周东明做了相关发言,他说:“本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下定决心,对标对表,确保如期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