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01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6月1日,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中层以上骨干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县组织工作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领学了县委书记蒋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原文。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全县组织工作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信群、QQ群等线上线下载体,深入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关键,围绕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抓住重点,紧扣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完成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增强为民服务能力,突出“模范创评”,建设模范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三大攻坚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出实招、破难题,求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促进住建、人防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