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落实河长巡河,全力推进河道整治

【时间:2020-06-01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鑫)5月28日,新宁县马头桥镇总河长唐河生在巡河时发现马头桥社区河道漂浮着些许垃圾,要求社区负责人马上进行整改。

“水是生命之源,治水要放在首位,群众生活基础才有保障。”唐河生说,河道整治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流域内的各村(社区)要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护水护河意识;马头桥镇河长办要督促村级河长履职,加大河道卫生整治力度,实现“河长制”变成“河长治”的目标,通过各级河长的共同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