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红心林举行“圆梦微心愿,相伴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0-06-02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务廉)5月31日上午,邵阳县红心林志愿者6位代表分别把谷洲镇、罗城乡、诸甲亭、塘渡口镇、小溪市乡的26名帮扶孩子接到福旺休闲农庄,在嘹亮的“红心林队歌”歌声中开始“2020圆梦微心愿”。

会长唐婷代表孩子答谢、感恩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对帮扶孩子倾情奉献。活动中,爱心人士将微心愿逐个送到孩子们手中,使孩子感受到最大的快乐和幸福!孩子们与20多位志愿者一起互动,唱歌、跳舞、打腰鼓、做游戏……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中餐后,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收拾饭筷、打扫卫生。志愿者用言传身教感染孩子们,使孩子们在学习好的前提下,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会感恩、学会助人为乐!

据悉,“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自去年12月8日成立以来,本着大爱精神,以帮扶贫困孩子为最终目的的爱心团队,近半年来,积极参与政府助学行为,不断深入贫困孩子家庭,或物质或金钱或心理辅导,大大地改变了孩子们的心理障碍,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信,激励了孩子们朝着正确的人生方向一一如梦飞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