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工会组织“爱民为民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作为”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06-02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玲 李小安)5月30日,新宁县民政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爱民为民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作为”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有效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凝聚、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梦想梦想,梦想成真”“猛虎下山,天下无敌”……参加拓展的干部职工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在拓展师的指导下,快速组建了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冠军队”“梦想队”“蛟龙队”“猛虎队”四支队伍,霸气嘹亮的口号响彻活动上空,让活动现场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大家在欢声笑语、团结协作中先后体验了团队展示、背夹气球、鼓动人心、动力圈绳等项目,在活动中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教于乐。使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友谊,大家在体验着团结、协作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责任、担当的精髓,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牢记爱民为民宗旨,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在本职工作争取更大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