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调度全市近期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

【时间:2020-06-02 21: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会议,调度邵阳市近期重点工作。刘事青说,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副市长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粮食安全生产、违法用地整治、安全生产等我市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事青说,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关键是要在具体行动上抓好落实。

刘事青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在实现两个“大局”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完成;要义不容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保”促“稳”,实现稳中求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列单挂账、逐项销号,逐项补齐短板弱项;坚持底线思维,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前列。三是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各县市区长要挂帅抓总,副职分块负责;要少开大会,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要稳中求进,在危机中求转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四是要在改进作风中抓落实。要做到每周一调度、一碰头、一销号、一通报,对取得成效的予以表扬,对推进不力的要进行通报批评;要上工地、抓项目,下基层、解难题;要预警分析、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