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8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 黎芝芝)为进一步加强新宁县党员律师的交流,6月7日上午,新宁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联合各大律师事务所来到舜皇山共同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曾红宝、副局长曾洪波、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湘佳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新宁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书记邓昌友首先总结了支部从成立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并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三条底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然后,参会的主任律师、党员律师一一进行发言,讨论新证据规则问题以及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

陈湘佳要求,党员律师在律师工作中要讲政治,注重最大限度的案结事了,同时希望律师在工作中要讲究技巧,保持激情,不忘初心。

曾红宝指出,要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作用,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标杆党组织”为契机,提高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还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活动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跟党走,保持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永不停歇争创佳绩,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首位,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努力为新宁律师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