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6-10 2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刘志辉)6月10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文密委托,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普华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广泛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肖拥军、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出席。   

去年以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的较大进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在全省推介,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高度评价,移交安置、社保接续、优待抚恤工作在全省排名前列。

曹普华说,我市是兵员大市、优抚大市,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切实增强在更高起点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普华说,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市,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妥善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合法诉求,严格落实信访事项首办责任制,深入开展“信访攻坚年”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管理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