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时间:2020-06-20 18: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6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龚文密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紧盯项目推进,积极主动地搞好协调服务和督促检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调研。

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是邵阳市在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规划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终端产品、新能源电池、一体化触摸屏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等。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5栋厂房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抓紧外墙装饰和内部装修,预计8月20日正式开园。

龚文密一行走进园区,看工地、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单位的建议意见,协调解决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龚文密说,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主引擎”和“源动力”,重点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为我市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劲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我们要紧抓项目和投资不动摇、不放松,坚定信心决心,提速加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龚文密说,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要紧紧围绕8月20日开园的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要强化督查督导,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确保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园区道路、绿化景观的规划设计,改善园区环境,提升园区档次。要尽快完成剩余拆迁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好要素保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取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