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雨影响,邵阳市部分列车停运

【时间:2020-06-24 17: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6月24日,邵阳火车站发布消息,受强降雨影响,途经邵阳市的部分列车暂时停运。

6月24日暂停的部分列车分别是:广州南至怀化南G6170次列车,运行至邵阳终止,邵阳-怀化南站间停运;怀化南至广州南G6169次列车改邵阳站始发,怀化南至邵阳间停运;长沙南至怀化南G9613/6次列车运行至邵阳终止,邵阳-怀化南间停运;怀化南至长沙南G9615/4次列车改邵阳站始发,怀化南-邵阳间停运。长沙南至怀化南G6467/70次列车、怀化南至长沙南G6493/1次列车、怀化南至广州南G6151次列车、广州南至怀化南G6152次列车停运。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购买了日期为6月24日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未打印报销凭证的可直接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手续,30天(含当天)内可到全国各地火车站售票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