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调度职教新城建设:科学选址合理布局 全面推动职教新城建设

【时间:2020-06-25 21: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调度职教新城选址工作时说,市直相关部门要坚持“整合资源、节约用地”的原则,着眼长远,科学选址,合理布局,全面推动职教新城建设。市领导李志雄、李华和出席会议。

根据现场多次调研和踏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在学院路和新城大道沿线,初步选址6个有实施可能性的区域进行论证,职教新城选址集中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湘中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之间的4处用地和分散在新城大道沿线的2处用地。会上,市职教新城建设指挥部就6块区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龚文密详细了解各个地块的规划布局、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并就项目选址等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一同深入研究,探讨最佳建设方案,并提出具体意见。

龚文密说,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符合教育事业发展规律、邵阳产业发展需要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规划实施市职教新城项目是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做优做强、更好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紧实施职教新城详细规划设计,使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研究论证,科学合理规划学校布局;拟选址地块要坚持规划引领,坚持高标准谋划,尽快形成科学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要以职教新城建设为契机,改善我市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有效促进就业创业。要统筹改善职教新城周边道路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辐射带动城市发展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