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前运输市场集中整治为“端午”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26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军民 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军民 刘铭)为确保端午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6月24日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大祥、双清、北塔三区开展节前运输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叶松现场督查此次行动。

当晚8时,在魏源国际大酒店门口,执法人员查处到一台未上牌的出租车,发现该出租车司机没有取得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随即暂扣其道路运输证,责令停止营业,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在杨家垅地段,一辆货车司机被查出没有携带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要求其提供相应证明,并责令改正,并记录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诚信档案中。

当晚,市交通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执法车辆6台,检查各类车辆50余台,查处3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联合交警查处一台超载货车。

针对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李叶松要求,交通执法支队要时刻牢记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把节前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早抓细,为市民节日出行保驾护航。同时还要加强应急值守保卫工作,做到二十四小时待岗待命,要加强隐患自査排查及风险防控,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不留尾巴,确保安全。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绝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并科学运用网络大数据,时刻把控每个环节,确保端午节期间二十四小时待岗待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