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以赴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一战

【时间:2020-06-29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6月29日,邵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武冈市迎春亭街道举行,标志着邵阳市为期15天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拉开序幕。市领导李华和、邓联日,省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魏巍峰,各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

李华和说,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像“实弹演习”一样搞试点,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试出成效,试出经验;要认真学习,强化培训,全面掌握普查的内容、方法和技能;要严格执行普查法规制度和程序规定;要加强宣传,把普查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制度方法、法律责任送进千家万户,取得全体城乡居民的理解与支持,为圆满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李华和希望全市260万普查对象户和全体城乡居民积极履行法定义务,认真配合、参与和支持普查,如实申报普查数据和其他相关信息。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华和一行到武冈市迎春亭街道王城社区居民家中现场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