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组工干部

【时间:2020-06-30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高素质专业化的组工干部,是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的中流砥柱。要成长为一名高素质专业化的组工干部,就要练就公道正派、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真功夫。

公道正派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对组工干部来说,"公道"就是要心底无私,不带偏见,实事求是。要严格按党的政策、规章制度、组织程序、履行职责,对待工作做到一个标准、一把尺子,不偏不倚、不打折扣,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干部服气、让群众信任。

纪律严明就是要讲程序、懂规矩、守纪律。作为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办事,绝不能因为熟人、领导的安排乱了章法。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严格对照标准,履行规定程序,照章办事。在日常中从戴党徽、交党费、过党日等小事做起,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

作为组工干部要把自己打造成专家型干部,认真学习业务工作制度和流程,做到业务知识熟悉精通。组织工策性、原则性、纪律性都很强,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错误,因此在工作中,我们要保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勤奋敬业的态度,学深、学透、学精上级组织部门的文件和工作要求,熟读每一条规章制度,做到融会贯通,了如指掌,不论工作大小,都做到一丝不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广大组工干部作为组织工作的推动者,要始终坚持公道正派、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工作作风,在实践实干中用过硬的作风,树立起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作者:尹硕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