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分管领导上党课 以上率下促学习

【时间:2020-06-30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刘光辉 郑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辉 郑艳)6月30日下午,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邵东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艳红同志讲党课,李艳红为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锤炼品格、争做表率、立足本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的党课。

image.png

李艳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和意义,要求大家准确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要求,重点强调了人社系统党员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如何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一边聆听着党课,一边做着笔记,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党性党规教育,通过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更加增强了大家积极向上、无私奉献,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信心和勇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