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干部群众齐合力 “金鸡财猪”助增收

【时间:2020-06-30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王敏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敏萱)6月24日至25日,洞口县毓兰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大院内组织开展“金鸡财猪”发放活动,为全镇152户324名未脱贫户发放122头猪、2550只鸡。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助力贫困户发展养殖业,减少疫情对贫困户收入的影响,保证贫困户高质量脱贫,以更强的力度实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两战全胜”。该镇还发动了镇内所有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进行捐款,同心合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走好“最后一公里”,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