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深入洞口县石柱镇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0-06-30 2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深入洞口县石柱镇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该镇干部队伍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并向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石柱镇党委书记张纲学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工作汇报。肖杰华部长对石柱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石柱的班子精神状态良好,团结协作、有向心力、凝聚力。   

肖杰华部长强调: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村全面推行“党支部+协会”治理模式,各村移风易俗协会、禁毒禁赌协会、矛盾调处协会、环境卫生治理协会、尊老爱幼协会等5个协会的成立,将党建与其他工作紧密连接,是今年重点工作“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中探索解决党员作用发挥的新途径之一,要注重实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突出重点、凸显亮点,石柱的党建工作要在打造亮点的同时聚焦品牌意识,创新宣传载体,将传统媒体与互联网+等现代媒体相融合,注重总结经验,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石柱品牌;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根基层,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