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到邵东督查违建拆除和复垦复绿工作

【时间:2020-07-01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队到邵东市督查违建拆除和复垦复绿工作。

李志雄先后来到宋家塘街道桐江搅拌站、大禾塘街道礼金村44号图版、大禾塘街道金旺农贸市场等违建拆除现场。每到一处,李志雄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察看施工进度,明确具体要求。

李志雄说,要加大对违法建筑物的拆除力度,切实维护土地管理秩序,坚决打击违法占地行为,推动拆违工作深入开展;要大力推进土地卫片整改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结合实际做好规划,因地制宜开展好拆旧复垦工作,恢复耕地原貌,加强土地保护,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