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龙兴村举办建党九十九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07-02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7月1日,在党的99岁华诞之日,武冈市文坪镇双龙兴村党支部组织党员60多人,在荷塘红色记忆馆举行建党九十九周年庆祝大会,并前往历史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红军桥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党员老年居多,其中耄耋之年的老党员就有十余位,与党共同成长,受党教育了一辈子的他们尤其心怀敬意,对党永葆感恩和忠诚热爱之心。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该支部牢抓基层党建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利用该村霍家祠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平台优势,经常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始终带领群众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新时代精神文明发展方向,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庆祝大会上,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宣誓仪式,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党员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要求他们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锐意进取的改革先行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楷模,为建设美丽富绕的新农村贡献力量。

烈士英灵永垂不朽,浩然正气千秋长存。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该支部开展了向革命烈士献花和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