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大坻村 党员红色圣地“寻初心”

【时间:2020-07-02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固良 李水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固良 李水常)7月1日,新邵县迎光乡大坻村21名党员在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林志的带领下,来到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坻村系深度贫困村,全村523户2205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9户503人。自2018年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入村以来,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抓党建促脱贫,紧紧依靠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脱贫攻坚、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去;树立了党员致富标兵,立榜样,树旗帜;开展了“爱心超市”管理,亮化党员考核评比和积分。全村党员“三亮三带”(亮身份,带头脱贫致富;亮职责,带头服务群众;亮承诺,带头以身示范。)作用突出,效果明显,村支部的凝聚力增强,战斗力更大发挥。

为了永葆党的本色,为了增强全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该村于“七·一”组织了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在革命圣地韶山,全体党员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在滴水洞一号楼聆听了一场特殊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21名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引起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大美大坻发挥主力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