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欣)6月30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武冈市龙溪镇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1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和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他们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学习。

会上,该镇党委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转折,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特别是在年初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群众发挥了重要作用。产业发展迅速,三产融合有序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有了质的改观,环境污染问题得到遏制,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脱贫攻坚事业取得新进展,今年所有贫困人口将全部实现稳定脱贫,以低收入人群为重点想方设法增加收入,稳定脱贫成效。

会议强调,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教育,持续深入推进支部“五化”创建,注重培养后备人才,为2021年村级换届提供人才保证。开展好软弱涣散集中整顿,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要强化党员管理,实行分类管理。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