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教育系统各支部开展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3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邵阳县金称市镇教育系统各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和政治仪式,重温初心,砥砺前行。

老党员吕益耕感谢组织的关心

各支部进行“七一”专题学习,重温入党宣誓,党员同志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红色印记》等红色影片,进行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坚定了政治信念。

观看红色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各支部走访慰问陈旭、伍爱、李德滔、吕益耕四位困难党员同志,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手中。

“七一”表彰人员合影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发我镇党员同志干事创业活力,中心学校党总支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

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观看红色影片等多种方式,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岗热情,为我镇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