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聚网”庆党的生日 传承红色谋新篇

【时间:2020-07-03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今年长乐乡庆祝党的生日大变样了,我们老党员坐在村部就能与乡党委同步庆生了,我们也赶一回时代新潮流,沾一沾党的光,新时代真的有新气象啊”。7月3日上午,长乐乡依托夫夷先锋智慧党建系统,将全乡831名党员集聚起来,汇聚一网,共同为党的99周年生日庆祝,传承红色谋新篇,砥砺前行务实干。

该乡为了开展好此次党员齐聚一网庆党的99周年生日活动,长乐乡党委做了详细的谋划和筹备,既要让庆祝活动开出成效,又要让庆祝活动开出新意。庆祝活动紧扣“传承红色谋新篇”主题分四个环节进行,831名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再现每一名党员当年在党旗下向党许下的庄严承诺;观看《咱们支部有力量》乡村治理记录片开拓党员视野,引起党员思考与共鸣;乡党委书记李小明同志上专题党课,以观看记录影片为引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以对比影片中的支部党员方式,引导党员重新找回自我的认同感、责任感,组织的归属感,号召全体党员踊跃投身于长乐乡的发展当中去,争当长乐出彩先锋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党员干事创业;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治理、党的建设方面予以新部署新谋划,为接下来的村级换届及乡村治理谋篇布局。

截至目前,该乡此次活动效果极佳,反响极好,全体党员受到红色洗礼,认识到自身差距, 找回了党员自我认同感、责任感、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党员活力。该乡接下来还将对全乡的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收集活动建议,以便促推工作,为长乐乡的发展注入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