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孟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孟达 蒋坤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敢想敢干,创新发展,7月1日,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先进党组织接受表彰

本次大会共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共产党员37名,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均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党课

随后,在“党课开讲啦”环节,镇党委书记曾宇亮给在座党员讲授了以《共产党员要明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为题的专题党课。课上,曾宇亮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历代王朝的兴亡史和中国共产党99年的革命历程,在旁征博引中阐述共产党员必须具备、坚持、实践的民本思想,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他指出,一要解决“为了谁”的问题,在理想信念上把一切为了群众作为不懈追求;二要解决“依靠谁”的问题,在工作导向上把一切依靠群众作为力量源泉;三要解决“我是谁”的问题,在党性修养上把自觉服务群众作为基本要求。

在座党员深有触动,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同志学习,初心不改,始终为民,苦干实干,把汗水挥洒在流光岭的田间地里,确保彻底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的决胜之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