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3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中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中焱)7月1日,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该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的光荣历史,支部书记龙泽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为题给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龙泽波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结合治超工作实际,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当前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龙泽波指出广大党员和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同时强调治超执法中队中的党员和骨干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秉公执法,为维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