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7月2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固补干部、镇属部门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该镇党委书记还给参会人员上了党课。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该镇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为该镇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镇村干部要向先进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