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迅速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时间:2020-07-03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7月3日下午,新邵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进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现场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形势,查问题、补短板、促整治、保安全。县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副县长戴哲建、县公安局政委罗伟成出席会议。

会上,县整治办常务副主任李朝就整治办专班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强化。整治办主任邓欣欣通报了7月1日参加全市现场推进会的相关情况,指出前阶段的整治工作中,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不太理想,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戴哲建指出,大家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严纪律、履职责、抓重点、明目标,聚焦“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管理、货车超限超载治理、风险隐患路段治理、马路市场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和短板,明确责任目标,坚决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好,把隐患从根本上消除,坚决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