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党建引领 共庆七一

【时间:2020-07-03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娇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娇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新邵县严塘镇各级党组织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7月1日上午9点,严塘镇新塘村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当日上午,包括严塘镇黄家村、湾里村、邮亭村在内的十余个村(社区)均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严塘镇新塘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严塘镇湾里村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严塘镇岩门村两名老党员手抬花篮带领岩门村全体党员,举行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当日,他们又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严塘镇岩门村党员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同时,严塘镇领导干部也于七一前夕带队入村,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让广大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