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虎形山瑶族乡:禁毒知识进学校,筑牢校园禁毒安全墙

【时间:2020-07-03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盛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灿 曾盛财)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7月3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禁毒办、司法所以及派出所等一行来到虎形山瑶族乡九年制义务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举行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原因、毒瘾能不能戒掉、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六个方面的知识,同时派出所就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进行专题知识讲座。

学生们认真专注地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争做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向父母、同学、朋友等积极宣讲禁毒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