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邵东6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0-07-04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魏志刚 张亦斌)7月3日下午,邵东市举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春可回中药饮片、湘俏米业、福和锦荣科技等6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邵东,总投资10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中药材深加工、医疗器械、粮食加工等领域。项目全部投产后产值可突破15亿元,可实现税收3000万元。据了解,邵东将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一专班”挂牌保护、定点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近年来,邵东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洼地”,确保产业转移接得下、进得好、留得住。邵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生命线,实行股东式服务,兑现“三不”承诺,确保为企业办事不推诿、政策兑现不打折、问题解决不过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最多跑一次”,推行代办送批、联动办理、容缺审批,为重大项目提供“定制服务”;坚持高品质“引进来”发展战略,突出“延链”“强链”“补链”招商,大力引进领军企业、关键企业,大力扶持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培育一批骨干企业。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邵东3年签约引进项目140个、签约资金40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0155万美元、实际利用内资660亿元。

2019年,邵东跻身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排名第71位。目前,邵东已形成以五金工具、打火机、皮具箱包、印刷包装为主的特色轻工产业集群,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为主的新兴产业集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