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全力以赴助力高考

【时间:2020-07-05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巨石 蒋金良 肖慧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巨石 蒋金良 肖慧炜)2020年高考不仅牵动着家长的心,也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为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新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县教育、宣传、公安、卫监、城建、市场监督、工信等部门将通力合作,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电力部门在新宁县一中考点部署了应急发电车,根据高考保供电方案,该部门组织人员对各考点开展应急演练、大负荷测试,并指导校方做好保供电期间的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公安部门把考点周边治安整治作为高考安保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展考点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周边出租屋、旅店、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的检查和监管,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清理整顿噪声污染单位和考点周边摊贩,及时整治取缔治安乱点,消除安全隐患。并增派警力疏导交通,在考点门前设置临时交通标志,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卫监部门对考点学校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学校教学环境卫生、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与考点学校紧密配合,现场周密部署,设置好红外线体温检测系统,按照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好每一个环节。

其他各部门也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调控下,安排专人值守,定点执勤,全天候命,全力以赴,助力高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