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助力禁毒宣传深入人心

【时间:2020-07-07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俊 刘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 刘松)7月7日,“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携手同行……”,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连日来,西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把禁毒工作当作一场斗争来抓,充分利用微信群、条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宣传方法,在该镇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坚决遏制毒品的来源,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该镇积极探索以党建领航,助力禁毒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掀起了禁毒宣传的新高潮。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让禁毒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充分展示了我们对于禁毒打击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打赢新时代禁毒战增添了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