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7-07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7月7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选举产生了西洋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票决出今年实施的5个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会议回顾总结了西洋江镇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补齐发展短板,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发展目标任务;要突出项目建设,打造产业发展新格局;要聚焦乡村振兴,释放创新发展新动能;要坚持品质为上,切实搞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刷新镇村环境新面貌;要致力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生活新品质;要狠抓政府自身建设,展现履职担当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思想上要聚神,坚定政治方向,做到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推进,形成推动西洋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行动上要聚力,带头解放思想、发展实体经济、聚焦民生、转变作风,推进西洋江镇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履职上要聚焦,注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投身乡村振兴、参与文明创建、推动移风易俗,大力引领社会新风尚,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平安、美丽、小康、幸福西洋江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