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形式多样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俊 刘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 刘松)7月6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强国、强军”号召,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征兵思想和舆论氛围,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鼓励更多青年和大学生参军入伍。城步西岩镇利用赶集日在人员密集处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征兵工作咨询点等形式,形式多样扎实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引导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做到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活动中,该镇征兵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征兵工作条例,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的登记方法,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经过大力宣传,增强了居民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据悉,通过形式多样开展征兵活动宣传,发放征兵宣传资料手册800余份,受居民群众咨询350余人次。极大提高了广大青年参军拥军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多名家长表达了应征愿望。树立了参军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了良好的征兵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