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环保分局等部门查处三家豆腐小作坊

【时间:2020-07-08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清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清玲)7月8日,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环保分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分局、江北供电所、茶元头办事处等部门,由副区长朱祥国带队,查处茶元头街道马家村3家豆腐小作坊。

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茶元头街道马家村的1家小作坊内,看到里面原辅料、加工用具随意堆放,加工设备极其简陋,现场环境卫生脏乱差,令人触目惊心。随后查封的另外2家小作坊的卫生环境也极差。

据执法人员当场查证,这3家豆制品小作坊均未办理食品加工小作坊许可证,无环评审批,从业人员既没有经过上岗培训,也没有健康证明,属于典型的“三无”小作坊。执法人员当场对3家豆腐小作坊违法生产豆腐的设备工具等予以现场查封,并进行断电处理,同时责令其立即停止食品生产经营活动。  

据悉,今年6月以来,为进一步助力创国卫复审工作,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豆制品等小作坊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发现了上述3家存在极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豆制品小作坊。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对食品加工小作坊的高压态势,开展“回头看”,重拳出击,确保整治到位,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