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对肉食冷冻企业进行新冠病毒抽样检测

【时间:2020-07-08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学东 周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学东 周后华)近日,洞口县商务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开展了应急监测,对该县三可食品有限公司和洞口县肉食冷冻有限公司的储备肉进行了新冠病毒抽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洞口县三可食品有限公司和洞口县肉食冷冻有限公司担负着国家、省级和市级储备肉任务,在邵阳市应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及平抑物价等方面发挥了主渠道作用。本次抽样检测,是邵阳市范围内首次对储备肉产品等进行新冠病毒抽样检测,包括冷冻肉、冷库、砧板、刀具、货架等。

同时,该县对企业加工、仓管等工作人员也采集了鼻咽拭子样本,结果显示均为阴性。

据该县商务局副局长肖涛介绍,县商务局将联合县疾控中心制定一份持续监测方案,接下来还将加强对全县农产品,特别是进口水产品和冷冻肉类等重点产品的监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