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突击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7-08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段荣星【字体:

检查组在金磊搅拌站查阅安全生产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段荣星)为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7月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常务副镇长何珊带队深入辖区各企业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富祥砖厂、田里砖厂和金磊搅拌站等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今年来生产运营和安全管理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进行详细的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灭火器是否过期、用电用火是否符合规定等等。何珊指出,各企业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生产环节和重点部位要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漏洞及时排除,要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使管理、措施、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两处,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务必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