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考生为高考一线保电人员送“清凉”

【时间:2020-07-09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悦)“谢谢叔叔,你们辛苦了!”7月8日下午,2020年高考正式结束,在邵东创新中学门口,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的高考一线保电人员仍在带电作业车旁严阵以待,为所有考生安全有序离场站好最后一班岗。熙熙攘攘的离场考生中,一名女学生手捧着一瓶矿泉水向着工作人员缓缓走来,该考点保电负责人李征赶忙迎上前去。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了考试时间,湖南的天气已然十分炎热。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的保电范围涉及13家定点住宿宾馆,7个考点和2家重点单位,范围广、任务重,保电工作难度更大。为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明确了各级人员的工作职责,系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实施高考保电工作。

6月30日前,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牵头完成了电网运行方式进行核对、调整,保证邵东城区电网在各项考试期间全方式运行。配电部牵头完成对考点供电变电站(湖塘变、荷花塘变、宋家塘变、黄陂桥变)输变电设备及保电场所供电线路的特巡工作,发现并消除缺陷10余处。客户服务中心牵头完成对考点、就餐酒店、住宿宾馆用电设备的巡视,以及对重要保电对象的供电线路和用户设备的隐患消除工作。

高考保电期间,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共派出60余人,车辆20余台次,值守在7个考点,确保了考试期间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性用电,全力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此次高考保电任务,赢得考生及家长们的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