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现场察看高平镇侯田村地灾隐患点

【时间:2020-07-10 1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英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英海)7月10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陪同地质环境检测站专家在隆回高平镇侯田村现场察看地灾隐患点。

当前,隆回县正处于集中降雨期,今年累积降雨量比常年增加约40%,极易诱发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防御形势严峻。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高平镇侯田村仔细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具体情况,随行的地质环境检测站专家提出地质灾害隐患点处理方式。侯田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存在山体崩塌隐患,严重影响周围生命群众财产安全,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提早发现,提前预警,一定要及时疏散隐患点附近村民,把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