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社会治理现代化暨镇域警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1 13: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7月9日,新邵县酿溪镇组织召开全镇社会治理现代化暨镇域警务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综治专干、民警、辅警200余人参会。

会上,大塘社区、柏树社区分别就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联防联控工作进行典型发言,酿溪镇派出所所长周后勤通报了当前各社区村风险评估情况,并就镇域警务工作的目标、目前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同志指出: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暨新时代镇域警务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站位高,责任实,底子清,措施严,考核细。同时,就全镇“红袖章”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切实推动镇域警务工作落实落细。

副县长、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长戴哲建同志强调: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全力护航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依靠基层、群防群治,着力破解县域警务工作基层基础短板难题。

县禁毒办副主任钟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邹冠军分别就禁毒工作社会面管控工作重点和禁毒工作的意义、难点、如何落实开展了业务培训,为推动全镇禁毒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和系统化夯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