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蓝天保卫战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0-07-11 13: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7月10日上午,新宁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蓝天保卫战调度会,通报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第三督察组对新宁县上半年工作检查情况和大气质量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蓝天保卫战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要求,要对市蓝天保卫战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对建筑工地、道路扬尘、工业企业等重点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做到举一反三,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要成立蓝天保卫战专项巡查组,强化督导,奖优罚劣。要加大宣传,提高公众对蓝天保卫战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力争空气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蓝天保卫战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